放空

在3萬5千呎的高空中
我飛躍了城市的喧囂
 
高空的風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原本我以為會更稀薄更寒冷些
甚至會強的劃開肌膚
留下一道道的傷痕
 
可是….沒有
 
風超出意外的溫和
柔柔撫過身體
我不需要振翅
順著風就可以飄很遠
 
雲也不如我想的濕溽可以穿透
原來…雲是如此溫暖柔和
就像把自己放進剛烘好的棉花堆
澎澎的很溫暖
讓自己的身體被雲包覆住的感覺真好
靜靜的躺在雲上
 
星空沒有了光害
星星變得更明亮
不能想像的
我今天才知道為何銀河會被稱為銀河
一條由星珠串起的河
她是天上的尼羅河
蘊含著無窮的智慧
延伸到宇宙的盡頭
無邊無際
 
在天上月亮
像是銀白的彎玉
在天上看的月亮
雪白嬌嫩的有如女人的肌膚
沒有刻意散發的尖銳光芒
她在微笑
述說他是黑夜的女神
 
我仍未想到下一站要前往哪
先在雲上小憩吧
一切明日再說~~~ 
One thought on “放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