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純發洩)

好啦~~
我驕傲
我無禮
我一點也不了解別人的感受
 
我胡亂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
我只是有滿腹的疑問
有一點點的不開心
 
我就是不懂
怎麼樣….
我現在有點小小小小小小悶
雖然很小
我還是要把它寫出來宣洩一下
我才開心
 
怎麼樣
哼哼
我承認我孩子氣
啦啦啦啦啦~~~~
 
就是這樣
——————————————————————————————-
 
 
寫出來之後爽多了
不懂得人就不要多問啦
我實際上沒有多大的生氣和悶
就如同我寫的一樣
就只有小小小小小小
6個小而已
可是寫出來的感覺一整個好
雖然回頭看完自己都想笑
可是就是這樣
 
 
*我知道悲傷宣洩不完的感受 我也曾有過 所以我氣憤 因為悲傷*
(p.s.我曾對自己的過去不懂未來的憂慮,而好氣又好笑)
2 thoughts on “就是這樣(純發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