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點點點點

說實話原本不想打這些東西的
不是沒必要說出來
只是有一點矛盾
很在意…卻又覺得不該把他看的那麼重要
 
有一點點心煩阿~~~
 
因為有個人消失了
這一個禮拜她一上線就掛離開
就算呼喊他也沒有回應
雖然說我不會有太多的在乎她沒回應
畢竟…她有他自己的事要忙
她或許有她不回應的理由
這……也不是我所能干預和猜想的
 
只是…
 
我在乎她到底怎麼了
她的暱稱"最愛妳的人是我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那個讓她難過的人當然不是我
我沒有那份地位和能耐
不過我想..用猜的我也猜的出來是誰
我想要關心她
就算只是讓她開心有笑容不過問任何事也好
至少讓我知道她還在
我不要就這樣完全置身事外
一點都觸碰不到她內心的感覺
一點都感受不到它的感覺
好難受喔~~~
有一點的心煩
 
誰告訴我該怎麼做吧……
 
 
*愛一個人很簡單 懂一個人不簡單 想一個人很簡單 忘一個人不簡單 簡單…其實不簡單*
5 thoughts on “一點點點點點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