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QQ

忙了一天多
終於有時間打關於國慶三天假期的網誌了
 
國慶三天的假期
雖然不是規劃的盡善盡美
甚至是缺漏百出
可是…..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不管是第一天的府城優雅古蹟小吃之旅
         第二天的港都浪漫繁夜星空之旅
或是…第三天的新達國慶煙火狂奔之旅
每一景每一幕都是我最真實的回憶
 
我知道有絕大部分的人都會說我愛玩
可是…事實上
我所在乎的並不是玩
而是跟大家在一起體驗不一樣生活的感動
 
這樣說好了
我不在乎玩的內容和目的
就算是漫無目的的閒晃
無所事事的喝著飲料聊天
我覺得那都是生命的一部份
一部分很重要的回憶
只要我們能肩並肩的走在一起
一切都很美好
 
我們有多少日子未曾向現今這樣一起出遊了
我們的未來又還剩下多少日子可以一起出遊
這些我都忘了去算也不敢去算了
大家已經離邁入社會的日子越來越近
每個人也有自己繁重的事物和重要的未來去實現規劃
能像現在這樣悠閒的日子越來越少了
所以我很在意現在的優閒
我知道我的優閒日子不多了
因此更希望我的優閒是和大家一起分享度過的
 
我想在剩下的時光盡情的玩
毫無遺憾毫不保留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管它是不是如此的不負責任
我揮霍我僅存的青春
因為我要的不是遺憾
而是滿滿的回憶
 
謝謝這三天陪我度過每一分每一秒的人
真的是太棒了
棒的不是這三天
而是因為三天裡面有你們
也很可惜
還有很多我希望能陪伴我的人
並未如期的出現
但我並不失望
因為我仍有期待
期待下次能又更多人的陪伴
 
 
*我知道天空很藍 海很綠 但 你是否也和我ㄧ起分享同樣的天空和海?? 我希望是*
*在快門閃動得瞬間 最美的不是背景的燈紅酒綠 而是妳的笑靨*
*煙火的確絢爛迷人 然而 卻不能輕易的捕捉我的心 在或不在 才是我最在乎的*
One thought on “謝謝大家QQ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