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氣

又睡到一半醒過來了
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
別問我為什麼
我也很想知道阿……….
 
睡不著時就想打網誌
似乎已經變成了一種慣性
反正也睡不著
 
最近有人說我看起來有一點邪氣
嗯嗯~~
所以就拿了烏魯的相機起來隨手自拍了
發現…..
原來我還真的長了有一點邪氣ㄝ
說正直又不太正直
說壞卻又不那麼壞
恰巧是中庸的邪氣
 
雖然說之前一直很希望自己不要看起來太陽光
痾……
為啥聽到噗嗤的笑聲
可惡,笑的人給我注意啦…..
這不是重點
反正有一段時間希望自己看起來邪氣一點
至少會讓人有點心寒的那種
因為不想有張好人臉
以免收到好人卡
不對啦…..又離題了
 
結果沒想到還真的成真
竟然真的有了一點邪氣
但是,自己看到都覺得有點怪怪的
說不出哪裡怪
就覺得笑的很邪嘛(廢話)
給大家看看就瞭了
第三張就是有邪氣的那張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的感覺
還是其實我之前就一直都很邪氣了
所以沒有人有啥感覺
不管如何
自己看了還真不習慣
 
 
*不知是哪時希望自己有邪氣了 應該是對愛情有所不信任的時候吧 讓自己變得邪氣一點應該就不會再畏懼任何事了 我是這樣想的*
3 thoughts on “邪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