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如棋

9:30又被附近的施工吵起來了
幸好有睡到8ㄍ小時
不然我一定會生氣
 
中午吃了少的可憐的什錦炒飯
份量完全不符合正在發育中的我
吃完之後還是好餓好餓
還浪費了十塊錢買了沒有綠豆的綠豆湯
吃完後還是餓
 
回家馬上藉著打牌來分散我餓的心情
運氣很好
只洗了兩次牌
我都想叫自己牌神了
不過….
原來這是惡夢的開始
 
打完牌已經2:00了
看著下禮拜要考的數位
不知不覺周公就在呼喊我的名了
 
不知為何午覺總是特別好睡
一下子就睡到3:30了
要是珮慈沒打電話給我
我應該會睡到吃晚飯吧~~
 
沒想到高醫的迎新
竟然跑來了安平
還要去吃安平豆花
 
痾~~豆花
我又想吃了
我已經快要不能節制自己吃東西的慾望了
不過…我是真的想吃安平豆花
不是為了去看珮慈喔~~ㄏㄏ??
 
晚餐時間終於到了
今晚G分部美食團的目標是"下林米糕"
還真是不錯吃ㄝ
不只米糕
還有骨肉湯
細嫩的肉不需經過咀覺就化開了
棒透了
可是…….
為啥還是份量很少阿??
 
算了…反正注定要吃宵夜了
 
回家的路上
大家合資買了顆籃球
還是阿修提議的
太神奇了~~喔買嘎
沒想到他竟然想運動了
 
回到家當然要打牌阿
不知是哪個天才提議要玩伏地挺身
老規矩一張一下老二破十破十五都DOUBLE
結果……第五輪就破百了
真是……
不服輸的繼續打下去
我可是牌神ㄝ~~一定要翻一下本的
越陷越深
下午已經把運氣用完的我
終場
賺到265下
臉都綠了
一點一個伏地挺身或兩點三個仰臥起坐
作到我都快吐了
手都殘廢
下次不賭伏地挺身了
我寧願被丟湖
 
原本就沒吃飽的我
作完伏地挺身又餓了
宵夜再克了兩個水煎包和一碗豆漿
真爽~~不過沒飽
回家候用盡我剩下的力氣洗衣服和洗澡
 
現在的手只能打字了
使不出半點力了
腰也隱隱做痛
邊寫作業邊吃科學麵
因為又餓了
看來今年的我要胖不會很難
 
書沒唸完作業沒寫完
東西倒是吃了一堆
又想睡了
真是跟某種動物差不多
哎哎哎~~~~
 
對了
這兩三天是中資營新和高醫迎新
很不巧的卻遇到了颱風
保佑他們能舉辦的順利
也都玩得很愉快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請保安泰 別亂打牌* 
One thought on “世事如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