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水瓶座ㄉ二三事

水瓶座~~~~~一個需要被愛ㄉ星座

一被拘束就想自由

像是關不住的鳥

不想飛高卻也不想關在籠裡

喜歡一個人卻不知如何開口

總是欲言又止

害怕寂寞討厭孤單

很需要很多很多的朋友更需要真誠的好朋友 

花心是因為想逃避曾經擁有的感情

重視自己卻不忘記真正關心自己的人

想讓所有人都能開心的笑而且不無聊

每段感情都是刻骨銘心

深深的烙在心裡永不抹滅

不喜歡一件事說很多遍

自己煩別人也煩

說太多也失去了他的意義

旁人看見自由與浪漫

笑靨的面具下卻隱藏傷痕累累的流浪

愛幻想也很容易分心

到處找尋新鮮感

心情越差越不想把心事說出來

還要更加故作開心

不做沒有十足把握的事

喜歡到處旅行享受漂泊的感覺

美食和裝扮已不是生活而是生命的一部份

自尊心很強

平常看來很渙散和懶惰

但事實上卻不容他人踐踏自尊

最重要的是

一輩子的自由和悠閒但還是要活的很有意義

——————————————————————————–
這是我對水瓶座的一些見解
當然也是我自己本身的一些寫照
大家順便幫我增補修改一些吧
不管是關於水瓶座的事
或是對於我的描述
我都很想知道
謝啦~~~ 
 
 
*了解自己總是最難的事 如何能讓別人了解也很困難 要讓自己和別人同時了解更是難上加難 大聲說出口吧!!!*
7 thoughts on “關於水瓶座ㄉ二三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