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睡

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天太早起了
沒睡到什麼覺
昨天竟然…………..
 
前天星期日,一大早7:30就被鬧鐘叫醒
雖然說7:30被叫醒,可是到還蠻開心的
因為要和烏魯去鹽山和馬沙坑坐場勘
計畫阿寬和老妹他們來的時候要去玩的路線
不過話說到烏魯…..
他竟然還在流著口水說著夢話作著他的大頭夢哩!!
早知道就不拿"美女與野獸"害他
我只能說日劇真是太好看了…呵呵呵
花了30分鐘,用了滿清十大酷刑,終於把他叫醒了
他還真難叫醒,氣得我差點把我還沒洗的的衣服褲子內衣內褲和臭襪子往他身上倒
…………終於出門了
還花了我35塊請他吃早餐才平伏他被我用十字固定技夾醒ㄉ怒氣
 
15分鐘離開惱人的市區後
延著台17線走
一路上除了熱死人的太陽
就只剩下看不到邊際的漁塭和草地了
騎了整整一個半小時的車
因為還算是早晨的關係
風的涼爽中和了一點陽光的暑氣
鹽山和馬沙坑算是草草的經過了
因為沒我想像的那麼有趣
尤其是鹽山還真是讓我失望透頂
原本以為鹽山周圍都是鹽田
可以看到許多為了照顧鹽田而汗流浹背的鹽夫在工作
而鹽山則是他們努力工作的累積
觀光客可以藉由下去幫忙鏟鹽去體會鹽夫的辛苦
不只如此,還可以徒手爬上鹽山去體會在鹽上翻滾的感覺
可是原來鹽山並不是如此
如今的鹽山已經完全變為觀光地了
有的不再是一屯一屯的鹽地
而是攤販聚集的所在
連兩旁的鹽田都被開發成停車場和鹽山博物館
觀光的氾濫讓我對僅純的兩座鹽山感到失望
也讓我對無法體會鹽夫的工作而感到惋惜
馬沙坑則是荒廢的濱海樂園
沒有夏日海邊應有的觀光客
僅於下少數潛入海釣的釣客和雜草叢生的荒地
這些情景頓時讓我覺得今日的旅程一整個浪費了
幸好…這趟旅程仍有意外的收穫
 
兩景點的無趣讓我睡意萌生
烏魯說他老家就在附近順道回去看看家人吧!!
我想反正也不趕時間去看看又何彷
沒想到我竟然到了一個充滿三合院的小鄉村
我知道三合院沒啥神奇的
然而我卻沒看過重重相疊的三合院
以往在電影中看到的漁村小巷
有著扛著扁但的人們和騎著舊款腳踏車穿梭其中的小巷就在我面前
磚瓦蓋成的房子看起來仍很堅固
還有舊式的抽水機就鼻挺挺的站在屋子的旁邊
甚至在大庭院中曬著很重濕鹹味的漁網
在窄窄的巷子裡可以輕輕觸摸被海風侵蝕的磚牆
感覺還真不錯
在烏魯家稍留片刻後又去探望了烏魯的父親
於此……第二ㄍ驚喜出先出現之前
想問問大家是否有看過中視台劇"王子變青蛙"
有看過的人是否還記得女主角成長的雜貨店"錢來也"
呵呵~~沒錯就是房屋周圍用貝殼點綴裡面住著正哲,金枝媽媽和葉天瑜的"錢來也"
哈哈哈~~竟然被我無意間給發現了
真是太hi了,也太surprise了
害我忙著跟其他的旅客一樣
繞著它喀擦喀擦的瘋狂亂拍
好啦~~我承認王子變青蛙是部臺製不甚好的影片
可是我也沒法控制自己跟其他人不一樣
看到拍片場景就瘋狂的亂拍
真是太開心了
開心到讓我覺得今天的旅程不在那麼白費了
 
寫了這麼久,才剛寫完第一天的事,放心…..第二天的短多了
 
昨早比前天起的更早了
6:00…整整6:00就起床了
我的天ㄚ~~~太恐怖了
一定有人想問我未啥這麼早起來
我既不是要去晨跑打太極的阿伯
也不是想要藉著土風舞來健體朔身的阿婆
更不是為了上早市搶新鮮的媽媽
那我到底未何那麼早起來阿???
一切都是為了
~~~~~~~~~~~~我的體育課加簽
這學期的籤運真是差透了
體育竟然選到了高爾夫球
我一點都不能想像我穿著短褲加沙灘拖在草地上打球的樣子
所以只好帶著我的黑眼圈跑到體育室
參加體育老師的簽名會啦!!
今年的簽名會沒有往年的盛大
只有將近五十人而已
連體育老師都大嘆他的魅力不如以往ㄌ
早知道八點到都能加簽得到
就不要再那邊空虛的打一個小時的大老二了
回家睡了20分鐘緊接著又要上課了
真淚真累………………………
除了第四節和中午的休息時間外
下午一整個滿堂~~
忙了很久網路的事,還是不能用
看一下時間12:40
還只剩下20分鐘能睡覺
ㄘㄨㄚˋ了
不管了…..狠下心來睡吧!!!
(……………………………………………………
…………………………………………………….
…………………………………………………….
…………………………………………………….
話說這段無言的過程,我說了許多話,但是因為一點印象也沒有,所以沒打出來)
一覺醒來已經是3:17了
一整個有滿足感,有多滿足呢??打給你看
  滿                 滿         滿
    滿滿          滿滿滿滿滿滿
         滿          滿        滿
  滿滿               滿滿滿滿
       滿                 滿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滿
知道有多滿足了吧~~睡飽精神好
真開心…..呵呵呵
睡得好又睡得飽
很久沒這樣了說,而且還是在下午睡的喔!!
不錯不錯
我只能說
~~昨天"真好睡"阿!!
 
*發現 原來我也是一個蠻熱血的人 可是…..我的熱血是有數量限制的 我兩天都很熱血的早起 所以….今天下午便不能在很熱血的上課了*
6 thoughts on “真好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