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睡

一個晚上發了三篇網誌
我承認…的確有點多
不知是突然心血來潮
還是因為睡不著
就把之前打的全部一股氣的網上丟了
沒想過要大家看
只是覺得打了不丟上去很可惜
 
對了….
為何睡不著阿??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被某看日劇的傢伙吵到睡不著
又或者是網路突然能用了內心太雀躍了
還是其他零零碎碎的因素
我也不知道
反正………
就是睡不著
 
為了紀念我睡不著
就放一首應景歌好了
雖然我睡不著的原因應該和歌詞中的不太有關係
不過還是放來聽聽吧~~
 
不想睡
夜了 為什麼還不想睡 除了你 我還在思念誰
我並不是害怕黑 寂寞卻喜歡把整個我包圍
好想 再重新和你愛一回
讓傷心的回憶通通都給化成灰
曾對你說 沒愛無所謂 其實
自己脆弱不知道應怎麼面對
故意在街上給冷風吹 等著你來我溫暖我心扉
終於也掉下眼淚 愛情不知不覺的不翼而飛
請你永遠都把我麻醉 那不用醒後 日日夜夜為你心碎
你的愛曾經是絕對 我一輩子都會為我的愚昧而後悔
 
 
*愛情從來沒有絕對 但是妳喜歡的是誰 只有自己清楚 連自己都不明瞭 那又要問誰呢?? 想清楚就走下去吧*
 

 

 
9 thoughts on “不想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