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荒唐…..

如果要我一直被關再同一個地方
那真是太荒唐了
 
無聊的生活=相同的生活
這是我無法忍受ㄉ
我想過每"秒"都有驚喜的生活
那到底是怎ㄇ樣的生活呢??
舉個例子好了…
 
像是搶匪,殺手,旅行家,情報員的生活吧!!
ㄏㄏ~~我知道有點極端
不過….我想要強調ㄉ只是那種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的感覺
真棒~~~~棒呆了
雖然生活有時會很緊張,甚至會像站在懸壁間的鋼索一樣
那樣得驚心動魄,刺激非常
可是至少比無所事是,毫無新意和樂趣的生活來的好多了
 
突然羨慕起James Bond
有那樣得身手和膽識
身邊又有許多的美女相隨
最重要的是那不可思議的生活
羨慕….真是羨慕到翻了
 
*看來我是無聊到爆了 被無聊的生活害得連寫東西都變的很荒唐 程度荒唐 架構荒唐 連內容都荒唐的可笑 今天真是太荒唐了*
6 thoughts on “很荒唐…..

  1. 寶貝熊 要乖乖 雖然ㄧ塵不變的生活 很無聊 很無趣 可是也是一種幸福ㄚ!!!最近我身邊的朋友 ㄧ個個感情不順 整天煩惱 傷心 哭泣 他們想要過過平淡的日子也沒辦法每天上課 睡覺 發呆 跟朋友打打鬧鬧 嘻嘻哈哈 也很快樂ㄚ可以擁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想自己的事 而且ㄚ 我發現 發呆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唷 哈哈

  2. 老妹….你說ㄉ對極了,我真是無聊到爆了不過,你也知道我就是不甘於平凡的嘛!!小柏,很忙喔!!不錯阿,水瓶座的人最喜歡享受忙碌了妳要好好加油阿!!你可是正在長大的小老虎ㄋ慈慈仔~~我會乖乖的你的朋友們感情不順,雖然我幫不到他們啥忙不過…還是祝福他們能趕快好起來呦~~ㄏ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