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月亮

高雄的夜
雖然和台北有很大的不同
可是我卻也不自覺得喜歡上它了
或許是因為那五彩繽紛絢爛迷人的燈火吧?!
 
我嘗試用文字去表達
可是我發現我不知該如何下手
只好直接用圖片與大家分享
雖然是用手機拍的
但還是頗不錯的
 
*喜歡上高雄的原因 跟台北很像 最主要是因為它的繁榮 或許我的內心真的很寂寞吧?? 所以需要很多很多的人和燈火在我的週遭 這樣…我才不會有遺棄的感覺 *
 
3 thoughts on “高雄的月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