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問題

今天看了好多好多的網誌喔~~~好想…好想….針對每個人的主題都回一首歌
或者想談談更多更多的事  可是,當真的要寫時卻又一瞬間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最後………………….終於想到要寫什麼了
 
我問了自己一件事 ———> 哪時對自己有要求的??對自己要求又是什麼???成功了嗎??
 
國中時是我開始自己對自己有要求的時候
我真的幻想過作一個很完美的人
不管在任何方面……知識,美感,人際,愛情,親情,能力……..等
我都希望能做到最好  文武雙全還不夠,十項全能不嫌少,最好全世界沒有不會的東西,沒有得不到的東西,沒有交不到的朋友,沒有不喜歡我的人,沒有做不到的事…………………
是妄想我承認,越大之後越明白有些夢是不可能實現的
我失去的不只是歲月,也快要失去了作夢的權利,因為我了解了,更清楚自己的界線和能力
當然這並非是全然的….嘗試了解自己後才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擁有了什麼,自己不需要什麼,自己還能做到些什麼
現在的我雖然沒有很棒的學識,可是卻還有很多很棒的學習機會,我仍然能充實自己
只欣賞流行樂愛看小說漫畫勵志書和個人小品文,不算很有美感,但仍有自己一番品味
雖然沒有交到很多很多的朋友,可是….
卻有群沒看到會想念,一放假就想見面,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彼此包容互助,不停賺我感動的好兄弟
我的歡笑悲傷流淚痛苦還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都是他們給的,一起打球的歲月,騎車狂飆的日子,每年暑假遊玩的感動,一起打拼大學的努力,這些都是我不能忘懷,無法藏住最真切得一點一滴,他們真的很可惡,把我的青春騙走了一大片,我又沒辦法對他們生出任何一點點恨意,甚至連不喜歡都說不出口,我真的是……………………………………………….
我的愛情路也不曾順利過,曾經不懂得珍惜,了解珍惜卻才知道幸福沒那麼容易,兩人相處需要很大的勇氣去面對一切,還要很多很多的包容,我不成熟我還不了解我還在學,曾經一度想要踐踏愛情,因為對於愛情充滿絕望和不承認感,我還在嘗試,如果上天肯眷顧我的話….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再走回頭路
離開台北一年,才知道家人多麼好,如果能每天都很快樂的跟家人一起度過,我真的很開心,不管家裡有多大的困難,我都願意無條件的付出,我真的很深愛他們,不希望看到他們有紛爭,我雖然不是住在一個完美的家庭,可是我會進我所有的一切去改善,讓他更好
我不否認,我的能力看起來是假象,我並不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我知道那是裝模作樣,而且又沒有責任感和自信,我很爛,我希望改變自己卻又不身體力行,我要改我會改我一定要改,至少…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能力值得自己肯定的人
或許還有很多很多關於自己的事沒寫出來,也有很多事沒實現,不能當一個完美的人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現再我所擁有的一切(只差一個很愛我的女朋友會更完美ㄏㄏ),我真的很滿足了,這種可以不負責任去享受去付出去做白日夢的感覺還外家擁有了那麼多的美好事物,真的好棒我真的不想離開現在的時空,就算要我再這裡活一輩子我都願意
我已經無法用言語再多說這一切的一切,只奢求就讓我再好好多擁有這種感受,哪怕是幾分鐘也好!!
 
今晚聽了很多首范瑋琪的歌
就把"有你真好"這首歌送給大家吧!!
這時候 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借給我握緊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的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然後"沒那麼愛她"額外送給最近有受到情傷的人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 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最後把某首歌送給自己,這是秘密不能說哪首歌,大家猜猜吧!!!…..哈哈哈
 
最後最後再送給大家一句歌詞吧~~"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無論何時何地都想問自己問題 對於自己沒有自信?? 亦或我是在擔心害怕什麼呢??*
3 thoughts on “一個問題

  1. 熊…我只能說我所要ㄉ所欠缺ㄉ怎ㄇ跟你一樣阿ㄏㄏㄏㄏ就差一ㄍ….那就更完美ㄌ..我也對目前我所擁有ㄉ感到滿足ㄌ.但是別忘ㄌ我ㄇ都有作夢ㄉ權利阿…人因夢想而偉大嘛..但是也別做太多白日夢阿一起努力吧ㄏㄏㄏ努力蛇ㄇ..我想就不用說囉ㄏㄏ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