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颱風天
颱風來了,還是凶猛無比的強颱
哇哩勒~~~真賺,老妹又可以多放一天半ㄉ假了
我又不能出去玩了
颱風真的來
大家出門時可要小心注意呀!!!
沒事就不要出門
不然我會擔心大家ㄉ
我的朋友們
ㄏㄏㄏ
 
橘子天
感謝阿寬友情贊助阿
終於拿到日劇橘子天ㄌ
該不會有人不知道啥是橘子天吧
哈哈哈~~~就是 orange days 阿!!
聴大胡妹說,這可是一部賺人眼淚的好片ㄋ
每看一集就讓他希哩花啦哭了一次
哇哇哇~~那我這ㄇ感性的人不就…..
幸好家裡衛生紙還有存貨
沒在怕ㄉ
大不了一手衛生紙一手垃圾桶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看完他嘛!!
颱風天不會無聊嘍!!! 
 
吃麵天 
今天吃了一整天的麵
中午是老爸煮的中式拉麵
哈哈哈~~想當初重考那年每天晚上都吃老爸的精力拉麵ㄋ
今天吃起口味仍是不輸當年
稍重的湯頭和恰到好處的炒肉絲
配上奶奶拿的QQ帶有嚼勁的麵
真是棒透了~~
晚上吃的是老媽煮的義大利麵
最愛吃老媽煮的義大利麵了
不管是紅醬白醬還是青醬
各有各的特色
今晚煮的是紅醬
配上蝦子和鮭魚和百煮不爛得義大利麵
哇~~~~
我的天ㄚ
真是五星級的享受阿
 
 
*我珍惜今天的一切 因為過了今天的今天那就不再是今天了 今天就只有今天而已* 
One thought on “今天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