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

我把對話紀錄看了兩遍~~
花ㄌㄧ點時間弄懂我在想什麼
感覺好複雜阿!!
很像是很多的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失落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中間有一點淡淡的失落
這失落是到了現在才有的
但開心卻多了很多
 
我本來就不抱著成功的期待
而沒有成功可能的事我是不會做的
所以,簡訊的發出…….那一瞬間我真的愣住了
我不喜歡當一個衝動的人
發完簡訊後
我真的呆掉一段時間
心中暗罵自己是一個腦子沒辦法控制自己身體的人
懊悔ㄌ好一陣子
我不害怕接受答案
不管答案如何
我仍然會跟你一起聊心事談天說地
我只是害怕等待的過程
害怕無法期待的接下來
更害怕的是無法挽回的言語造成內心的隔閡
那封簡訊的發出我後悔了一段時間
 
答案雖然不是最美的
然而卻超出了我的意料
比意料中的好
原本…還以為只有一個四聲字
可是你卻給了我不少的回應
還真是沒想到
 
我沒辦法說明我現在的感覺
因為他仍然複雜仍然絮亂
但是我很喜歡昨晚最後的感覺
因為我不需要再害怕讓你知道
"我喜歡你"這件事
至少,我不用再按地偷偷策劃計畫
然後還要裝作落無其事的耍心機
真的鬆了很大大大大大大大的一口氣
ㄏㄏㄏ
 
最後
我真的真的
喜歡上了你
我不知道為何要確認如此多遍
不過….就是這樣子
很多事是沒有理由的對吧
 
看起來寫了很多
實際上還有很多沒有寫
可是又一時間想不起來
只好等想起來再補吧
 
 
*喜歡就像是慢性病毒 他悄悄的潛入 有些人免疫 有些卻毫無感覺的被傳染了 他慢慢侵蝕著每一吋的細胞 當發現時 卻已經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一個人了*
3 thoughts on “新的開始

  1. ㄏㄏㄏㄏ看來我ㄇㄉ熊找到新春天囉我能了解那感覺….了解那季期待又怕被受傷害ㄉ感覺我也了解你那渴望被人愛ㄉ包圍感我也是有你ㄇ這群朋友我才不被打敗當然在這時刻..我只能說…我挺你不要害羞..ㄑ吧..衝吧…神奇寶貝ㄏㄏㄏ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