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過我了解

這標題似乎聳動ㄉ過分ㄌ~~
只是思緒混亂到不行
我真ㄉ變ㄌ
 
我變ㄌ
變ㄉ不負責任只想輕鬆過日子
我討厭這樣ㄉ自己
卻更討厭不想改變這想法ㄉ自己
突然看不到眼前得一切
不是因為別人
而是因為自己
 
雖然
我希望能讓大家快樂
不想帶給大家煩惱
可是
為何我卻把快樂留給自己
煩惱留給別人
 
我變ㄌ
變ㄉ永遠表達著自己的快樂
然而卻遺忘了心中——
仍有悲傷的一塊
 
我沒有隱瞞悲傷
我只是忘卻悲傷
悲傷消失了,就不會悲傷
但是不會悲傷的我
卻好像少了什麼
我說不出口
那就敢像感情沒有ㄌ出口
 
對於該悲傷的事
我卻不懂得悲傷
 
就算流出眼淚
我也不曉得這是否算是悲傷
 
我變了
我不害怕黑
但卻抱著枕頭才能安穩入眠
 
失眠的夜總比熟睡的多
胡思亂想似乎成為了我睡前最好的夥伴
我需要的不是翻來覆去
而是真正的安全感
 
我的確沒有這ㄇ好
我會想念會寂寞會恐懼
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真的也無法具體說出
但是我只知道….
那必定是能讓我放下所有安然入睡的地方
 
 
 
 
*愛一個人很困難 被一個人愛也很困難 我希望我永遠不要牽扯愛情 但是我無法擺脫沒有愛情的時空*
2 thoughts on “我難過我了解

發表迴響

